all安[如果白痴骑士突然变成女孩子]

因为作者首次写文所以文笔超差敬请注意啊啊啊啊

人物性格可能崩坏非常抱歉但还是请求大佬们轻喷

  1.       天气有些阴沉,紫色闪电划过墨色乌云天空,随着轰隆雷声劈破长空,雨点啪塔啪塔地砸落在地面上溅起莹色的水花,路上行人面色烦躁不停抱怨着见鬼的天气。

  2.        但是安迷修的小屋里却是安详宁静地很,空气里传来安稳的呼吸声,显然这间屋子的主人已经陷入了甜美的睡眠,不过有点令人吃惊的是明明床上躺着的是一位女性,而房间却是大大咧咧的男式装饰,蓝黄色为基调,墙上挂着两柄一蓝一黄的双剑,除此之外窗台上还有几盆盆栽,单调却干净,到很是符合他的性格规定。

  3.      当床头的闹铃开始叮铃叮铃响的时候,床上的栗发女性终于与周公告别睁开双眼,刚刚醒来还未完全清醒的意识,却是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与日常不同胸口的突然凸出的异物,如果说刚刚是还未清醒,现在安迷修是被吓得一激灵,也顾不得整理仪容直接冲向洗手间,看到镜子里反射出的自己的脸庞,和光滑没有喉结的颈部,分明是小姐姐的模样。可安迷修即使用冷水狠狠地拍打着自己的脸颊,冷水刺激皮肤表层,冰冷的刺感却只能使安迷修意识越发清晰却不能让镜子里的她变回男性。

  4.       安迷修很无奈也很绝望,她想到到学校的时候恶党会怎么嘲笑她美丽的小姐姐们不再迷恋她的景象,安迷就觉得自己的骑士生活快要变得灰暗,但她可是班长学生的榜样老师眼里的乖孩子万年不迟到不请假的好学生,她深思熟虑后还是准备上学去,她觉得自己可能是因为昨天喝了凯莉小姐递来的饮料才发生了变异,毕竟昨天一天她并没有做什么平时不一样的事情,唯一不一样的是凯莉小姐。安迷修觉得自己需要去学校询问一下凯莉小姐,栗发骑士懊恼地拍拍脑袋,头顶的呆毛软趴趴的弯下去焉了般。虽然是不和骑士准则的事情但是为了能继续扶弱救济讨伐恶党,她还是坚持要去学校。

  5.      幸运的是安迷修胸前并没有太高突起和男性时无太大差异,俗称平胸。所以穿衣服的时候并没有太大难处而且刚好家里有比较宽松的衣服。令她比较苦恼的是头发变长了总不能披散着,索性拿起休闲裤上的绳子裤腰带绑了马尾,露出了薄软微红的耳朵。当看向镜子里的自己时,安迷修不禁骄傲的想着,嘛,自己还是蛮有天赋的嘛。 

  6.      当来到学校,不出意外地听到恶党痞气轻佻的男性声音“哟,这不是傻逼骑士安迷修嘛,怎么今天来这么晚,难不成您也叛变加入我们了吗?”看到安迷修转过头来的时候,雷狮挑了挑眉,眼底满是戏谑和笑意,嘴角还是那抹恶劣的恶党专有弧度,雷狮看着比平时更矮小的安迷修,昂起头来,碧色的温柔眼眸里,是那种海天一线的浅靓色,像是一汪澄澈的泉水,小鹿般湿漉漉的晶莹眼眸里溢满了温润柔和,令人骨头都暖融融的舒服至极,而那双眼眸里全是自己的样子,雷狮的心情更好了,像是吃了蜜糖般。仗着身高强硬的用手去揉揉骑士柔软的头发,不出意料地手感极好。不过当看见安迷修胸前微微凸起的部分,雷狮的眼眸暗了暗,当注意到雷狮目光所及之处,安迷修条件反射性地往后退了一步同时还有耳尖的爆涨红。雷狮看到安迷修像是受惊的小动物般的动作轻笑了一声,勾起唇角眯起了狭长的眼眸,像是只因为看到狩猎物惊慌失措的样子儿餍足了的野兽。看到躲得远远的安迷修,走过去低下身子用精致俊美的面颊贴紧安迷修柔软的脸庞,温热的气息怕打着安迷修的耳朵,如愿以偿地看到了安迷修的耳朵爆红的样子,然后起身离开,从容悠闲的样子好像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似的。

  7.       当安迷修正抱怨着造物主为什么要开这样的玩笑时,愤愤地踢着脚下的石头,并没有注意前方的安迷修撞到了金毛男子身上,还未等安迷修反应过来,却看到了和自己身高快要差不多的金,刚想叹气却被猝不及防地被金抱住了,耳畔是金略微兴奋激动的叫着:“安哥我今天早上来的时候没看见你还以为你不来了呢,不过没想到能在这里看到你诶。不过,安哥,你怎么变矮了。”安迷修听到自己变矮这句话精神紧绷身体一僵,金松开安迷修惊奇地上下扫视着安迷修,发出不可思议的声音。不过软软的,很好抱呐,好可爱呢,金唇角上翘扬起灿烂的笑容。安迷修想摸摸金的头,即使踮起脚来也只能勉强够得着不禁红了脸,金看着因为羞愤而让脸颊染上层粉色的安迷修,眸底的颜色更幽深唇角的弯弧越发圆润。安迷修向金解释了今天早上的事情,金皱了皱眉头,然后说:“格瑞肯定有办法的吧,我们去找格瑞吧。”然后拉着安迷修飞快地冲到格瑞宿舍门口,格瑞正在给他的那盆芦荟浇水,阳光泼洒在他的身上为他的轮廓渡上了一层金光,衬得锐利的线条变得柔和了一点。格瑞看到安迷修,面部表情虽然没有太大起伏,眼底却有不可置信的神情,不过耳尖的粉色却出卖了他有些激动的内心。安迷修有些尴尬,毕竟大赛第五变成平胸女孩子的这种事情被传出去,他撩妹高手(?)的称号就不复存在了,所以她走上前清清嗓子对格瑞说:“格瑞,虽然我也不大清楚是什么情况,但我总觉得是凯莉小姐做的事情,你知不知道这么变回来啊?”少女柔软的气息环绕在周围,格瑞觉得喉咙有点干涩,少女柔软绯色的嘴唇一张一合,令人心猿意马。格瑞垂了垂头,然后面无表情地说道:“去找凯丽。”还是如此惜字如金,但安迷修却是不胜感激了,他握住格瑞的手笑着说道谢谢,少女炙热的温度缠绕在指尖,虽然只是握上就放开了,但他却意外地贪婪这抹温暖,有些失望少女的快速离开,但却是未言于表面。

  8.       安迷修快速走动的时候,碰巧嘉德罗斯来找格瑞打架却看到了安迷修从格瑞的房间里走出来,嘉德罗斯努力回忆着,纳闷地想到格瑞什么时候有女朋友的?当看到安迷修的发色和元力武器时,是那个大赛文明滥好人安迷修,大赛传闻从不不夺人积分,嘉德罗斯想着,既然不夺人积分的话,只靠刷怪到大赛第五,说明实力应该是蛮强的吧。越想嘉德罗斯越觉得浑身起劲,干脆嚣张地喊道:“这不是大赛第五的渣渣吗?有没有兴趣来跟我打一架啊?”当安迷修听到声音转过头来时看到是大赛第一,惊恐地强颜欢笑挤出一个温柔的笑容,嘉德罗斯看着言笑晏晏的大赛第五脸有些发红,这个人是不是傻啊,干嘛突然对自己笑啊,是不是对自己有意思啊,越想嘉德罗斯的脸越发红润最后把脸埋进了围巾里,这个渣渣还不算太讨厌。

  9.       当安迷修找到凯莉时,凯莉正在图书馆里和安丽洁喝茶看书,极力保持着自己的骑士风范,默念着骑士准则,温文儒雅地走上去,笑着对凯莉说:“美丽的凯莉小姐,不知道您是否可以让在下变回男性呢,如果您同意的话,在下会很高兴的。”凯莉眼含笑意地瞟了他一眼,拿出嘴里的棒棒糖,说道:“好啊,不过你可以保证我的安全哦。”安迷修怔愣了一下,但还是点点头表示同意了。凯莉露出狡黠的笑容说道:“解药就是要亲吻1个男孩子的嘴唇哦。”安迷修像是遭受打击般绝望地闭上了眼,如果自己要亲的话,自己的形象不就毁了嘛以后小姐姐们肯定不会再喜欢自己了,如果不亲,永远是这个样子的话会很奇怪的啊,这么矮的身体给她的作战带来太大麻烦了还会被恶党欺负的。怎么办?安迷修陷入了挣扎,当她出了图书馆的时候,她的意识还是浑浊的,看着金关心的眼神时,安迷修吞吞吐吐地说出了方法,说完以后,安迷修羞愧地扭开了头,偷偷看着金的脸色害怕他讨厌自己以为自己是个变态狂,没想到金却突然脸红起来,扭扭捏捏地说道:“安哥,你···你亲吧,我···我不在意的。”安迷修心里默念着自己的骑士准则,温柔的摸摸金的脸,然后说道:“金,你放心,我绝对不是那种不洁身自好始乱终弃的男人,在下就算是永远也变不回来也不会亲你的。”说罢还摆出了一个自以为很温柔的笑容,金却突然失落起来,安迷修还以为是自己吓到他了,更加手足无措地保证着自己绝对不会亲的,金低着头被笼罩在淡淡的忧郁里,安迷修这时候觉得自己如果还待在这里的话金怕是要留下一辈子的心理阴影,所以安迷修真诚地道了个歉了快步离开,顺便掏出手机拨打了格瑞的电话准备叫格瑞过来安慰安慰金,电话那头是少女甜美清亮的声音,絮絮叨叨的不用想少女脸上绝对是因为金而愧疚抱歉的表情了,不知为什么格瑞心底腾起一抹无法控制的烦躁,一股因为内心空虚的烦躁,格瑞抿了抿唇后还是耐着性子去接自己的发小。安迷修打完电话后,心底才稍微好受点,“哟,傻逼骑士这是怎么了?垂头丧气的又被小姐姐拒绝了?”熟悉的幸灾乐祸,十分欠扁的磁性男声传入安迷修的耳蜗,安迷修习惯性的转头,果然是雷狮,他走近用手指摩挲着安迷修的下巴,抵住安迷修的头说道:“怎么了,需要亲吻才能恢复啊,要不要本大爷来帮你一下啊?”安迷修底气有些不足,男性浓郁的荷尔蒙香气笼罩在周围,还未等他拒绝的时候,嘴唇上已经有柔软的触感,雷狮的犬牙磕到了自己的嘴唇安迷修疼得脑袋往后移却被雷狮给按住头,掠取着自己的唇瓣交换着有血腥味的吻,安迷修的眼睛不可思议地瞪大,眸底只剩下雷狮俊美锐利的容颜,

  10. 到第二天,安迷修恢复了原来的样子,但大赛第四却不知道为什么粘大赛第五粘的更紧了,谁也不知道是为什么,只有他们本人和目睹了这一切的凯莉小姐




评论(1)
热度(14)

© 竹茗先生 | Powered by LOFTER